电气学院顺利开展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2021年9月1日至2日,为丰富学生文化艺术节,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顺利开展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的迎新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张依、博士教学秘书关硕、硕士教学秘书康玲、博士协理员徐丹、硕士协理员段梦达及学生志愿者们共同努力,协同配合,保障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9月1日早上7点,为了更好地筹备迎新工作,学院迎新志愿者们在协理员的带领下,来到电机楼前布置迎新场地。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迎新人员全员佩戴口罩,配备防疫物资,设立安全距离提示,为同学们营造了安全健康的迎新环境。新生到校之后,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耐心办理各项入学手续,细致解答各种问题,并为有需要的同学开通绿色通道,保证每一位电气学子都能够顺利入学,让新生感受到哈工大的温暖。

经过两天的迎新工作,学院迎来了一批崭新的面孔,新生们也即将在哈工大这座百年学府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希望电气学院的2021级研究生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哈工大度过无悔的青春时光!

image 6043

image 6044

image 6045

image 6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