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气学院团委职能部门招新的通知

各团学组织、团员青年:

为进一步保持和增强我院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高素质学生干部队伍,更好地组织和开展共青团各项工作,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现面向全院全日制在籍学生招募团委各职能部门学生骨干,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骨干要求

1. 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素养;

2. 对共青团工作有热情,对待各项工作认真负责,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3. 热心服务同学,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4. 有担任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

二、招募人数与各职能部门简介

序号

部门

职能

要求

需求人数

1

综合办公室

协助电气学院团委开展组织建设工作等。

熟悉常用办公软件的使用,热爱共青团工作。

主任1人

副主任1-2人

2

宣传媒体中心

负责哈工大电气学工微信公众号、电暖气QQ公众平台的运营;负责学院团员青年/组织的宣传报道和媒体联络;大型活动图片,视频资料制作,整理。

有以下某一种技能经验者优先录用:公众号运营,新闻摄影,推文撰写,视频制作,图片处理。

主任1人

干事8-10人

3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负责学院团委指导各社团、学生组织的管理工作。

有社团管理经验者优先。

主任1人

三、申报与选拔流程

1. 组织报名:接受个人自由报名及团学组织推荐两种形式,请将申报材料(附件1、附件2)于2021年9月11日中午12:00前发送到hiteegqt@163.com,邮件请命名为“团委职能部门换届+XX部门+姓名”,并加入QQ群(群号:802117344)。

2. 资格审查:学院团委将对推荐人选进行资格审查。

3. 面试考核:学院团委拟于近期组织面试,各部门候选人需准备一份个人简历,宣传媒体中心主任如有作品可提前准备。

4. 确定名单并公示:学院团委将根据报名人选面试结果充分讨论,择期公布拟录用名单。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委员会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