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共抗疫情】仪器学院超精密所博士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线上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超精密所博士党支部借助“学习强国、微信视频会议”等网络平台在线上开展以“疫情防控”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石剑同志于2月21日召开了党支部支委会,传达了学院党委对于各位同学疫情信息上报的具体要求,并与支委委员探讨春季学期的党支部工作计划,号召各位支委在疫情期间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其次,超精密所博士党支部于2月22日至24日以党小组的方式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委号召大家积极学习有关疫情防控的知识,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制度、规定,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做好每天的“线上上报接龙”、“学工处每日上报”以及“导师信息上报”的工作,在家开展学习工作,安全渡过疫情。

image-20200302235509-1image-20200302235509-2image-20200302235509-3

image-20200302235509-4

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记录

        同时,超精密所博士党支部为了加强各位党员对于“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于2月17号决定借助“学习强国”平台举办“疫情防控知识”学习竞赛。日前,支部党员们积极参与学习竞赛,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系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