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共抗疫情】仪器学院18S0101党支部召开“牢记党员使命,传递抗疫力量”线上组织生活会

2020年2月21日下午,18S0101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微信平台开展了以“牢记党员使命,传递抗疫力量”为主题的线上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茂荣主持,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一起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方面的重要工作部署以及采取的措施,并认识到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是应对重大疫情的重要保障,以及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的关键工作举措。会议最后所有党员一起交流了学习感悟。

本次组织生活会让各位党员深刻认识到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学生党员要听从安排,积极配合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宣传弘扬抗疫正能量,万众一心,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