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天挑战】好习惯助力充实渡过防疫期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让这一年注定不平凡。为打赢这场防疫战,作为哈工大的一份子,更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2020年春季学期已经到来,不同寻常的上课方式或许会让已习惯奔波于实验室、教室、图书馆的同学们有诸多不适应。为督促学院学生学习,在防疫隔离期仍能丰富而有内涵,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会决定开展“二十一天挑战—英语我来说”活动,具体活动如下:

一、活动主题

二十一天挑战—英语我来说

二、活动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2017、2018级本科生

三、活动报名时间

2020年3月13日-2020年3月15日

四、活动开展时间

2020年3月16日-2020年4月5日

五、参与内容

活动期间,每天发布一段英文视频,规定时间截止前上传跟读音频材料即算打卡一次。按照打卡次数及音频效果进行排名并颁发奖励。

每日挑战结果会在公众号HIT化工与化学团委、HIT-化小苑官Q进行公示。

六、报名方式

参与报名同学请加入QQ群1079893543,以便后续人员统计与通知。

八、活动奖励

(活动评奖会综合考量坚持天数与所坚持习惯)

一等奖:空气加湿器及“21天挑战王”称号证书

二等奖:蓝月亮洗衣液(1瓶*大瓶装)

三等奖:抽纸一箱

(奖品会在最终公示期满后选择适宜方式发放)

 

 

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