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组织GO】多语种翻译合作项目志愿者招募

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习近平总书记应对国际复杂挑战、着眼于世界前途和人类发展提出的中国方案。这也要求我们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参与全球性事务。为顺应这一潮流,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与联合国训练研究所(U.N. Institute for Training and Research)下设部门已有共建多语种翻译项目的合作意向,以培养面向国际、面向未来的新型外语人才。这里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强大的外语人才队伍,一流的硬件设施和舒适优雅的办公环境。现面向全校招聘英语、俄语、日语、韩语、法语、德语翻译志愿者,期待你的加入!

基本要求

1、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服从学院和机构的管理;

2、哈尔滨工业大学在读学生(全日制);

3、英语和其他外语基础扎实,具有专业的翻译技能;

4、具有对应语种翻译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志愿收获

我们力求为大家营造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一个自我提升的平台: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与具有丰富外语外事工作经验的老师共事,还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各类翻译大牛!此外还能够锻炼团队协作能力,收获外语翻译的前沿方法和技能。还有机会看到自己的翻译成果面向全球发布喔!

报名方式

image-20200330111741-2

扫描上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并提交个人简历、英语及其他外语能力证明、翻译资格证书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451-86412669

邮箱:hitwgy@163.com

 

外国语学院真诚期待大家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