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18硕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为准确贯彻落实疫情期间学校应急方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的系列重要讲话,2020年3月5日上午10:00,环境学院2018级硕士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利用企业微信平台开展疫情期间的线上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孟富臣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孟富臣同志作支部年度总结汇报,各支部成员就支部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并填写党支部考核评价自评打分表。

随后,孟富臣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要求党员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站在全国一盘棋的政治高度,坚决服从上级组织安排,抓好每个细节不放松,严格执行个人健康情况汇报,不瞒报、不漏报,为最终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支部成员就毕业答辩、就业、疫情期间的居家状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党支部书记鼓励大家为春季学期开学早做准备,提前进行毕业论文的撰写,增进与导师的沟通与交流。

image 1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