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共抗疫情】仪器学院超精密所博士党支部开展“清明云祭扫”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今天发布公告,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值此之际,超精密光电仪器工程研究所博士党支部开展“清明云祭扫”活动,纪念哀思的同时,也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的敬意。

image-20200409152848-1

党支部博士生党员们在微信朋友圈、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上积极参加“清明云祭扫”活动,纪念哀思、表达敬意。疫情中逝去的每一个生命,都不只是一个简单的数字或名字。他们是父亲、母亲、儿女、兄妹,是我们血脉相连的骨肉同胞。我们向逝世同胞致哀,同时也向那些与死神不屈抗争的生命致敬,向那种生死瞬间的人间大爱致礼。

image-20200409152848-2image-20200409152848-3

同时,超精密所博士党支部为了加强各位党员对于“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于2月中旬开始开展了借助“学习强国”平台举办“疫情防控知识”学习竞赛。日前,“疫情防控知识”学习竞赛圆满结束。按照学习积分排名,以及专项学习答题的效果,选出名列前茅奖三人:第一名 栗瑞瑞;第二名 于洋;第三名 张桢。积极参与奖七人:栗瑞瑞,于洋,张桢,林雄磊,杨大海,张晓辉,李哲。开学后,届时将陆续发放奖品。

image-20200409152848-4 image-20200409152848-5

线上 “疫情防控知识”学习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