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4月8日,交通学院在314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雷主持。

王雷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0年党建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他强调,全院上下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和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准确掌握好每位师生状态,切实做好师生的关心关爱;要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网络教学工作,保障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性建设,认真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要求,努力抓好党建“双创”工作,不断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双向深度融合;要抓住建校百年、学科百年的“双百”契机,凝聚师生校友人心,争取广泛社会支持,共谋学院未来发展大计;要迎接好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认真做好筹备组织工作和师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建校百年献礼。

会议还对学院党委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