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时俱进-时政观察】“21天英文期刊打卡计划”一周总结

        延迟开学期间,为丰富广大同学的居家生活,提高大家的英语学习水平,外国语学院英语研究生党支部立足于自身的语言优势,开展了“21天英文期刊阅读打卡计划”。活动自2020年4月10日正式开启以来,吸引了全校同学的广泛参与,目前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活动开展一周以来,活动群的大部分小伙伴都能保质保量地完成每天发布的期刊打卡任务,一篇篇内容充实、形式精美的笔记彰显了同学们严谨治学的精神。打卡小程序里的互相点赞和留言见证着每一个人的小小进步。


       与此同时,大家还利用活动群交流自己在阅读过程中产生的疑惑,从阅读外刊的目的和方法到具体的英语语法问题,每位同学都有自己的思考,并且积极地参加讨论。这也正契合了活动举办的初衷,在持之以恒中磨砺精神,在互学互鉴中提升自我。


       阅读英文期刊可以扩充词汇储备量、学习地道的语言表达方式和逻辑思维方法,开拓我们的写作思路,同时还可以帮助我们开阔视野、扩大知识面。坚持到最后的同学们一定会收获满满!


       目前,期刊阅读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对英语期刊阅读有兴趣的同学们仍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本次活动打卡群,让我们一起坚持学习,共同进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