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课堂第78期】化工与化学学院爱之翼志愿团队线上举办“萌芽行动”志愿活动

4月25日,化工与化学学院爱之翼“彩虹支教团”成功开展第七次线上“萌芽行动”,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讲师分别是王滋毅,刘鹏翔和黄海。

上午9点,通过微信视频连线的方式,志愿者王滋毅为初四学生葛俊逸对上一次布置的数学试题进行了讲解,并对葛俊逸同学出现的知识盲点总结归纳,;同一时间,志愿者刘鹏翔对学生杨银业进行了初四数学选择填空的专项训练,并总结了相关题型的切入点,使得杨银业同学对于如何解答中考数学的选择填空题有了一定的思想和方法。下午1点30左右,志愿者黄海带领杨银帅同学预习语文课文《军神》,讲解课文相关背景、课文大意及课后习题。

此次线上活动让三位学生在课业上有了进一步提高,中考在即,两位初四学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相信在志愿者大学生的助力下,两位学生将会收获各自理想的成绩。

image-20200502113747-1image-20200502113747-2image-202005021137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