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能源学院19S00207团支部开展“爱国力行勇担当·共抗疫情迎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正当纪念建校百年的重要时刻,为了向母校新百年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4月27日下午,能源学院19S00207团支部开展以“爱国力行勇担当·共抗疫情迎百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在线上进行,分为线上防疫知识学习、线上答题、感悟“八百壮士”精神三部分。

      活动伊始,团支书首先组织同学们进行线上防疫知识学习,同学们纷纷发言,表示作为共青团员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和要求,也表达了对抗击疫情工作人员的崇高敬意。在线上学习环节后,团支部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对每一位同学线上学习的效果进行了检验。通过结果来看,大家的学习效果都非常不错。最后,团支部组织同学们学习“八百壮士”精神及哈工大的历史,每一位同学都表达了自己对工大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防疫知识,向疫情中的“逆行者”表达了敬意,还让大家对工大了解更多、爱的更加深沉。此次活动虽然未能在校园中开展,但是每一句话语都表达着大家对工大和新学期开始的期盼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