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举办2020年科技部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工作动员会

2020-07-07 14:05

为更好完成《2020年中央级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于7月6日在行政楼220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方式组织召开评价考核工作动员会,各学院(单位)分管领导、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人员和相关教师共200余人参会。

会上,王广飞处长首先对科技部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考核工作背景做了介绍。他回顾了近两年科技部考核的总体情况、评价考核标准,结合历次科技部评价考核中高校存在的问题和今年考核的重点,要求各单位和相关老师要充分认识本次评价考核工作重要性,要以习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指导,如实、客观的反映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情况。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更好的发挥大型仪器设备对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的支撑作用,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

徐培刚副处长对2020年科技部评价考核工作的主要内容、时间节点、重点要求和填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对线上、线下参会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整理形成《评价考核工作常见问题解答》共享给各单位和相关老师。

通过本次动员会,老师对科技部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的相关政策和要求更加清晰的了解,为后续评价考核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image-20200707140321-1image-20200707140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