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贺信精神,铭记嘱托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为贯彻落实学校《“学贺信  铭嘱托  奋斗新百年”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要求,更好地将总书记贺信精神与继续教育实践相结合,在融会贯通中学深悟透,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于7月25日下午开展了“学习贺信精神,铭记嘱托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范轶同志领学了总书记贺信精神及相关重要论述,并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范轶书记领学了贺信精神、西迁精神、回信精神等相关资料,回顾了2009年总书记来校视察的情景,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工作解读了2012年-2020年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范轶书记指出:继续教育作为终身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努力实现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目标。学院工作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打造国之重器、培养杰出人才为己任,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和教学体系建设,大力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及群众教职工深刻领悟“西迁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把嘱托化为规格与功夫,把疫情之“危”转为发展之“机”,修炼内功,拓展思路,将自身发展同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随后,范轶书记对《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立法背景、重要条款、适用范围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要求全体党员及群众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法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进一步提高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和专业化。

通过本次学习,学院全体党员及群众教职工表示:在思想方面,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在深学细悟笃行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在工作方面,要履职尽责,将中央及学校的决策部署与继续教育实践工作相结合,秉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做好后疫情时代的工作规划,群策群力,共谋发展蓝图。
 

常务副院长范轶书记领学

参会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