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助力 为爱同行】能源学院举办开学防疫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在广大学子陆续返校之际,引导大家顺利融入校园生活、配合校园防疫工作,能源学院于9月1日至9月6日举办开学防疫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能源学院学生会主办,各年级团支部承办。

活动伊始,能源学院学生会从返校与在校两方面入手,通过收集信息、同学反馈等方式,整理了一份《哈尔滨工业大学返校在校指南》,作为各团支部开展活动的参考材料。

其次,各团支部书记认真学习学生会提供的材料,并在支部内广泛征集同学们对于返校在校各方面的问题。随后,各团支部通过线上会议、QQ群讲解、制作ppt等方式,为同学们普及开学防疫的注意事项并答疑解惑。

同学们纷纷表示,临近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而近期学校发布的通知较多,防疫措施较为复杂,本次活动的开展较好的解决了自己接收信息遗漏、不准确等问题,为开学增添了人性化色彩。

      丁香尚馨,可缓缓归矣。能源学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疫情之下的返校之旅更加安全放心,让回归工大的生活更加便利舒心。

image 1798

 

image 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