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为帮助2020级研究生新生更好的了解学院、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9月11日下午在明德楼A103会议室顺利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院领导见面会。生命学院领导班子及2020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立辉主持。

党委书记白玉蓉首先对来到生命学院的所有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其次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的发展历程,鼓励同学们在研究生学习期间踏实努力,认真负责,做好科研工作的每一个环节。

副院长聂桓介绍了研究生阶段的培养工作计划,以便大家更好地融入到研究生阶段学习,并以“规格严格,功夫到家”引导同学们要烙下哈工大印记,爱校护校从我做起。

院长黄志伟以自己的求学经历和科研经历为主线,向同学们分享科研方面的点点滴滴,并在研究方向及生涯规划方面给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能珍惜时间,投入精力,主动思考,在国际前沿做出高水平成果。

通过此次会议,2020级研究生深深感受到了学院的氛围,增强了对学院、学科以及研究方向的认知,提升了学习和科研的热情,也为自己成为一名哈工大人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