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程始于此 研华正当时】计算学部20硕4班召开第一次主题班会

       9月15日,计算学部2020级硕士4班于18:00在诚意406教室召开了新学期主题班会,辅导员王丝雨及班级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班会由班级临时负责人由鸿铭同学主持。首先,班级全体同学分别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每位同学都对自己的基本情况、兴趣爱好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并对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生活进行了展望。在此之后,开始新班级班委会干部的竞选,同学们积极参与,各自发表竞选理由及优势,经过民主投票后,成功地选出了新的班委干部。新一届班委会成立,刘磊担任班长,阮昱彬担任团支书。最后,王丝雨老师重申了学校为防控疫情实施的相关措施,叮嘱了同学们应当注意的行为要点,并对于班会内容与同学们的表现做出了总结,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班级活动社会实践,努力把握锻炼自我的机会。

本次班会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更加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要求,也对两年的研究生生活有了初步的感知。同学们之间增进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预祝同学们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收获一段美好的研究生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