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程始于此 研华正当时】计算学部20硕1班召开第一次主题班会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启了硕士研究生的新生活。9月14日,为了让同学们相互了解、更好地融入校园学习生活,帮助大家树立新学期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推动班级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计算学部20硕1班在诚意楼308教室召开了“开学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王雪松同学主持召开,班会历时45分钟。

本次班会就班委竞选、自我介绍两个环节进行展开。班会首先进行了班委会成员竞选,同学们积极参与,竞选者陈述竞选理由,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顺利选举出本次班委委员。在接下来的自我介绍环节中,大家相互介绍自己的兴趣爱好。同时,又有不少同学以自身经历来劝诫我们要珍惜并利用好这短暂的两年硕士时光。其中年纪最长的雷志林大哥,艰难地在职考研,并取得了专业总分第一的好成绩。他用自己的求学经历与工作经历,来告诫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班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同学们不仅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更激励着彼此向着理想目标继续冲刺。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