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程始于此 研华正当时】计算学部召开2020级博士生年级大会

2020年9月12日15:30,为使新入学博士研究生更快地融入博士阶段的学习、科研和生活,计算学部于活动中心331召开2020级博士生年级大会。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单既阳、博士生辅导员董美含及2020级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董美含主持。

首先,董美含为大家介绍了计算学部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科研方向以及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号召广大同学合理规划学习生活,全心投入到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同时,她还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管理、因公外出手续办理等事项进行了说明,对计算学部的博士生校园文化和科研活动进行了介绍。而后,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单既阳向学部2020级博士生新同学表示了欢迎,并对新同学寄予了美好祝愿,鼓励同学们要不负韶华,珍惜当下,争做新时代打造国之重器的杰出人才。

新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年级大会对学校及学部的基本情况和培养目标有了进一步了解,学部领导和老师的嘱托与期望将促使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信心更好地适应和迎接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争做有本领、有理想、有担当的哈工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