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程始于此 研华正当时】计算学部20硕7班召开第一次主题班会

2020年9月15日下午14:00,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2020级硕士生7班在诚意楼407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本次班会全体同学参加,由班级临时负责人王沐贤同学主持。

首先是自我介绍环节。全班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通过这一环节,加深大家对彼此的初步认识。从大家的言语之中,不难发现很多同学都有一些相同的志趣,甚至有一些同学相约一起去操场跑步、去健身房健身。谈笑之间,那些陌生的隔阂似乎也在慢慢地消失。

自我介绍结束后,就进入了班级干部竞选环节。同学们以热情饱满的态度积极面对此次竞选。经过激烈地讨论与投票,程润章同学担任7班班长,余海龙同学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

在欢声笑语中,本次班会也接近了尾声。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加深了对彼此之间的了解,促进了班集体的团结发展,有利于形成互帮互助的班风以及积极向上的学风。未来的两年里,希望我们可以一起风雨兼程,相伴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