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前夕外国语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适逢中秋佳节与国庆假期到来之际,9月2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董霖、院长李雪、副院长黄芙蓉、李慧杰,党委副书记庞东贺及院长助理韩晓蕙以及专兼职辅导员前往学生公寓看望学院学生,代表学院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并与同学们就学习生活工作等问题进行交流。
       走访毕业年级寝室时,李雪院长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毕业论文写作进度、就业意向和进展,她鼓励同学们处理好学习,生活和就业的关系,要保持强大动力,也要适当释放压力。党委副书记庞东贺、副院长李慧杰则表示,就业是人生大事,不可一蹴而就,不可急功近利,同学们在考虑个人喜好的同时也应自觉投身到国家和人民需要的事业中去。
       在2020级硕士新生寝室,董霖书记细心询问同学们入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她指出,哈工大硕士研究生为两年制,根据往届经验来看,研二一年同学们大多忙于实习、找工作,全身心投入学习的时间主要在研一,因此同学们要早作规划,早作准备,把握好研一在校时间,不断充实自己,为丰富简历积累经验。黄芙蓉和韩晓蕙两位老师亲切叮嘱南方同学注意秋冬天气变化,多加衣,勤锻炼,保持身心健康愉悦。
       学院领导还为同学们发放了月饼,并提醒大家在享受假期的同时注意安全,严格遵循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安全、快乐地度过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