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后勤集团饮食中心2020年秋季学期 学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通知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提供更多更好的社会实践机会,帮助同学们全面健康发展,提高综合素质。校学生工作处与总务处/后勤集团饮食中心,2012年起共建勤工助学基地,实施“品味成长”计划。该计划旨在搭建一个完善自我、体验成长的平台,在勤工助学过程中帮助同学们不断提高面对压力合理调适、人际交往、求职应聘技巧等方面能力,对人生成长过程中的各种滋味有新品味、新体会。

2020年秋季学期总务处/后勤集团勤工助学招募现正式启动。饮食中心将设立若干勤工助学岗位,在全校范围内公开招聘,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将得到优先考虑。报名同学即可获得简历撰写、面试应聘等方面的培训指导,应聘成功的同学更可获得由饮食中心指派的专人给予全面指导。招聘具体要求见下表,饮食中心将综合每位同学具体情况安排最终岗位。

所有录用的勤工助学岗位学生(含续聘和新聘),必须经学工系统网上登记,并由学工处审核通过后正式上岗,一名学生只能被一个岗位录用。学生参加勤工助学的时间原则上每周不超过8小时,每月不超过40小时。每小时劳动报酬12元人民币。工作当日餐厅提供免费工作餐。

岗位名称:

餐厅秩序引导员、收餐员、快餐侠

报酬标准:

12元/小时,工作当日免费提供工作餐

工作时间:

具体工作时间由饮食中心安排,每个月工作时间不超40小时(寒假除外)

基本要求: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家庭经济困难同学优先录用)

联系人:

马老师

联系方式:

86414164、13904636083

报名方式:

登陆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站http://www.hit.edu.cn

找到学生工作处,用学工身份登陆https://xg.hit.edu.cn/

找到后勤集团饮食中心岗位正常申报,备注里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总务处/后勤集团饮食中心

2020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