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祖国·情系工大】能源学院举办“我为祖国母亲送祝福”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热烈庆祝伟大祖国71周年华诞和哈工大建校一百周年,进一步弘扬哈工大精神,加强能源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话,能源学院团委在国庆期间举办了“我为祖国母亲送祝福”团日活动,学院各年级团支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各年级团支部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校的祝愿。在宏伟的哈工大之星下,一张张年轻而又鲜活的笑脸洋溢着国庆的喜悦,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以视频的形式为祖国送上真挚的祝福;百年校庆标识面前,同学们排好队伍、整齐划一,一张张合影、一声声口号彰显能源学子的青春活力,将青春风采永远定格在百年历程的新起点。

本次活动收到来自各年级共计14份参评作品,经能源学院团委与学生会评议,现对以下团支部作出表彰:

20级研一7班团支部勇夺一等奖;19级本科3班团支部喜提本次活动二等奖;三等奖则花落19级本科4班团支部。

望百年华章,庆祖国华诞。希望能源学子能够不断弘扬爱国爱校的优良传统,在工大的新百年,祖国的新起点,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age 2225

 

image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