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四史·砥砺前行】计算学部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致哈工大建校百年贺信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10月10日晚在正心楼120举行了“以史为鉴·修身励志”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辅导员夏玮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张晓晖主持会议。
       在支部书记张晓晖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有关知识。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营养剂”和“清醒剂”。通过认真的学习,支部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过程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发展历史更加了解。
       在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张晓晖再次强调,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贯穿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主导性实践逻辑。我们在系统研读“四史”材料时,要准确把握党的领导这一主线,不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四史学习中汲取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