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重点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根据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的总体部署,11月9日晚,人文学院在活动中心330会议室召开了重点发展对象答辩大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楠、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建工作发展中心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答辩评委。
       答辩会上,各位同学分别从个人情况、入党动机及承诺、近期学习心得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委们围绕着党章党规、时事政治、现实表现等方面,对答辩同学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答辩结束后,王玉楠副书记作总结发言,她表示规范入党答辩工作十分必要,只有把牢党员发展入口关,把好党员发展质量关,才能形成发展一个、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同时指出先锋模范作用不是空谈,而是要落实到日常、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充分将学院及学科优势运用到日常学习工作与榜样引领中去,主动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