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国际合作部党支部积极组织,11月16日下午,党支部所有党员在行政楼220召开大会,集中观看学习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视频。

       报告视频结合教育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意义,文件起草过程、结构,以及陈宝生同志的学习体会,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陈宝生同志强调,教育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等重点问题,谋好篇、开好局,着力推进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

       通过观看宣讲视频,与会党员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对工作有极强的指导意义,后续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内容和精神,坚持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