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2月11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在明德楼A801召开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云峰、专职组织员张海玲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兼职辅导员王帅普主持会议。

会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按照考核办法要求,对照基本指标、特色指标和负面清单,从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现“七个有力”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同时反思了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下一年度的整改思路和具体措施。

最后,杨云峰对各学生党支部上一年度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不仅是加强支部建设、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的重要举措,也为各位书记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支部书记作为党支部的“火车头”,其素质能力直接关系到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所以要做到责任在心、担当在肩。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奋发作为,奋勇争先,持续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image 3430image 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