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第二次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0-12-20 00:17

12月17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第二次工作交流会在明德楼C725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云峰、2020级各班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杨云峰详细介绍了2020级本科生期中考试情况以及期末考试时间安排,并围绕班级学风建设及学业帮扶主题,着重布置了接下来的班主任工作安排。紧接着,班主任老师们围绕班级学风建设及部分学习困难学生的个性化帮扶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做好班主任工作首先要做到关心爱护了解学生,针对学生个性化问题开展精准思政、精准指导、精准帮扶导。班主任们也讨论提出了抓住学生典型结成一对一学习帮扶对子、选聘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作为帮扶讲师、针对学生问题要及时与家长沟通等下一步工作建议。

最后,杨云峰感谢各位班主任一学期以来的辛苦付出,同时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继续扎实做好班主任工作,围绕学风建设做好工作,积极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