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1801004班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会

2021-09-13 19:50

2021年9月11日晚六点,仪器学院1801004班在正心322教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以大四学年毕业去向选择、求职准备为主题。班会由团支部书记孟祥昕同学主持,班主任卢丙辉老师、辅导员董成语老师出席了本次班会。

团支书孟祥昕同学针对目前同学们关注的考研和就业两方面进行了总结,对考研的报名流程和一些需要特别注意的关键时间节点进行了强调,提醒班级同学临近考研要时刻关注研招网的各项信息,确保消息来源畅通。孟祥昕同学面向班级有求职意愿的同学进行了简历的制作与修改相关的经验分享,从简历模板的选取、颜色搭配、简历内容书写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

辅导员董成语对秋季学期的就业流程进行了介绍,动员大家如果有就业意愿的一定要早行动,早了解,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航天国防单位或选调生的的招聘选拔当中去。

班会最后,班主任卢丙辉老师讲到:“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有困难及时联系老师,学校和老师永远是学生最坚强的后盾,希望班级的同学在大四这一年都能够找到自己的定位,做这个阶段应该做的事情,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

 

image 6147image 6148image 6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