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共抗疫情】仪器学院电测技术与精密仪器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4月14日下午,仪器学院电测技术与精密仪器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顺利召开以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电测技术精密仪器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书记曹天傲主持。本次的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进行了国家安全教育,引导党员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于航发言道: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人民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宗旨,政治安全是国家安全的根本,国家利益至上是国家安全的准则。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我们应了解国家安全的有关知识,遵守法律,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朱月熠发言道:居安思危,思则有备,备则无患。确保国家安全和长治久安,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需要久久为功、驰而不息的不懈努力。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到来,是一个新的开始。让国家安全意识在全体人民心中生根发芽,让13亿人民成为国家安全的坚定维护者,我们必将推动中华号巨轮在时代风云中破浪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筑牢安全保障。

        王梅宝发言道:国家安全关系到每一个公民的切身利益和人民命运,人民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是建立在维护国家安全的基础上的,国家安全的根基在人民,力量在人民,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义务

        张永强发言道:就像主席讲的,“我们党要巩固执政地位,要团结带领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 。”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也应该时刻蹦紧国家安全这个弦,特别是把科研项目中的保密工作要做好。

        杨恒发言道: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最重要基石,是人民福祉的根本保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阶段,面临复杂多变的发展环境,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任务繁重艰巨。习总书记“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的论断振聋发聩、意义深远。尤其2020年初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给包括生物安全在内的国家安全体系提出了全新的要求。

        作为一名党员,我要时刻将国家安全牢记心间,以自己的切身行动去履行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做到居安思危,思则有备,备则无患,为国家安全体系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20200416144807-1image-20200416144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