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部长换届顺利进行

为进一步加强电气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坚守根植同学、服务同学、凝聚同学、引领同学的初心本分,丰富学生文化艺术节,依照共青团中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和学校《推动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的实施方案》,电气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部长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7月11日下午,电气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于主楼314室举行,会议由朱凤璞主持。经主席团成员候选人评选答辩、学生代表无记名投票,本次大会选举出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会后,团委书记宋欣益主持召开工作会议,就工作交接、职能优化等方面展开讨论。

9月15日下午,电气学院学生会部长换届选举大会于电机楼30040举行,电气学院团委书记宋欣益、所有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会上,各候选人分别就个人工作经历、岗位认识、竞选优势、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竞选答辩。各位评委老师就候选人的答辩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相关建议,经全体评委评分及充分讨论后,选举产生新一届电气学院学生会部长成员。

现公示电气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名单如下:

image 6291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委员会

2021年9月15日

image 6292

image 6293

image 6294

image 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