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青年赢未来】电气学院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为帮助电气学院2018级本科生解决升学和就业难题,顺利度过生涯选择关键时期,丰富学生文化艺术节,同时助力同学们合理安排好本学期学业、生活等相关事务,2021年9月18日,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2018级本科生2021年秋季学期年级大会于正心12教室召开,会议分两场进行,由辅导员陶轶欧老师主持。

首先,陶轶欧老师为同学们说明了本学期学业、生活等相关重要事项,提醒大家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及时修满毕业所需学分。随后,陶轶欧老师针对硕士研究生招考和推免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帮助同学们排忧解难,鼓励大家合理利用大四一年的时间。接着,陶轶欧老师为大家分析了目前就业形势,讲解了就业相关流程,鼓励大家明确就业目的,提高就业能力。最后,陶轶欧老师为大家强调了安全教育、疫情防控教育、民族宗教政策教育、金融安全教育、征兵政策等。年级大会结束后,陶轶欧老师为有问题的同学逐一进行解答。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砥砺奋斗,满怀信心地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进。

image-20211004163309-1

image-20211004163309-2

image-20211004163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