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全媒体中心、博物馆、政策研究室)/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专题党课教育

    9月28日上午,宣传部(全媒体中心、博物馆、政策研究室)/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格物楼9楼召开全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岳会敏讲授专题党课。会上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吴松全同志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指出下一步宣传工作方向。吴松全指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同做好宣传工作统筹考虑与推进。要通过官方媒体平台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的宣传及防疫注意事项,及时发布权威信息,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提高师生员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增强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程度。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希望大家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扫码和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举措,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岳会敏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自己在中央党校的学习收获,回顾了在党的领导下,哈工大的光辉发展历程。

岳会敏指出,哈工大的发展历史已经证明,坚持党的领导,坚决听从党的号召,是哈工大历经百年仍然保持蓬勃生命力、强大战斗力的关键所在,是我们能够继续发展壮大、新百年开创卓越之路的关键所在。

   支部党员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激发改革创新的新动力,展现奋发作为的新面貌,展示追求卓越的新作为,提质增效、行稳致远,切实走好新百年赶考之路,为第二个百年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会上,孟晓辉同志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做重点发言。纪检委员雷稚蔷同志领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三季度学习内容以及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