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师德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11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活动中心214室召开全院师德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长宝主持。
        姜长宝首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学校4起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强调了当前形势下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的重要意义。他勉励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始终强化师德师风的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坚决做到不懈怠、不放松,要严格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规范约束自身言行。要始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的明确要求,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自觉树立高校教师的良好形象。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健全马克思主义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为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