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素质教育讲座】“逐梦IO 卓越未来”线上讲座:厚植家国情怀,拓展国际视野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推送工作的有关精神,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加强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推送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外国语学院特实施“逐梦IO卓越未来”国际组织实习申请助推计划,现推出系列讲座之《从全球抗击新冠探讨全球治理——厚植家国情怀,拓展国际视野》。
      讲座具体信息如下:
      主题:《从全球抗击新冠探讨全球治理——厚植家国情怀,拓展国际视野》
      时间:2021年11月13日晚18:30
      平台:腾讯会议(720230024)
      嘉宾:宋允孚

image 7238

      宋允孚,原卫生部外事司长、世界卫生组织前联合国改革与伙伴关系协调员,现为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胜任力培养专业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联合国协会理事、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专家指导委员会专家、北京大学等29所高校国际组织人才培养专家顾问、实践导师、客座教授。19岁留学摩洛哥,后在美、法进修,获联合国英、法文证书,从事40年外事工作。著有《做国际公务员》《国际公务员与国际组织任职》《国际公务员素质建设与求职指南》《全球治理 家国情怀 国际公务员的成长》,合著《新编公务员外事礼仪》,为有关部委及各地高校讲座300余场。
      主要内容:
      国际组织的重要性、什么是国际公务员、国际职员的应聘要求及录用原则、国际职员的必备素质及素质培养等。
      签到方式
      进入会议后将备注改为学院-姓名-学号;会议开始和结束前按照主持人指示在聊天框发送学院-姓名-学号
      线上会议信息

image 7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