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纪律红线,促进党员廉洁自律,11月21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东贺主讲,本科生党支部、英语研究生党支部和俄语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庞东贺副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接着,庞东贺副书记主要从廉政文化的含义、廉政文化的意义、廉政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作用和如何做好廉政文化建设四个方面进行讲授,进一步阐明了新时代背景下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帮助学生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党课,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生活的方方面面,切实做到“大是大非上能过硬,在小事小节上能过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image 7391image 7390image 7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