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学院举办“你好学弟学妹” 经验分享会活动通知

刚迈入大学的你,是否已经找寻到学习生活和社团活动的平衡点;初出茅庐的你,又是否着迷于科研、竞赛与创业的魅力?

心动不如行动,“你好学弟学妹”经验分享会期待你的到来!愿你能在寒冬腊月从学长学姐的经历里找到自己前行的方向,寻到人生中的温暖!我们将诚邀往届优秀学长学姐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大学生活与经验,让同学们能够摆脱初入大学的迷茫、拨开大学生活的层层迷雾,找寻到属于自己的人生目标与轨迹!

 

时间:11月26日(周五)下午18:30

地点:二区主楼B213

腾讯会议号:100 319 471

 

主讲人简介

1、邱瑞洋,19级自动化专业,多次获得英才学院一等人民奖学金、荣获校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参与大一年度项目和两项大创项目。目前一项实用新型专利已授权,论文Finite-time stability of spring-mass system with unilateral impact constraints and frictions以第一作者发表在Modern Physics Letters B,现有一篇论文在投。

2、李映泽,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专业排名第一,获得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2020年秋深交所奖学金,2019-2020优秀学生称号,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黑龙江省赛区省级一等奖。

3、陈含笑,17级自动化专业,多次荣获一等人民奖学金,主要科研方向是计算机视觉和机器人学。2018年参加剑桥大学暑期学术发展项目荣获“最佳优秀学员”,自大二学年起从事多个AI科研项目,如特征社区发现,自监督学习及手势跟踪智能机械臂,并于2020年暑假成功入选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Inspire官方暑研项目和剑桥大学科研实习项目(荣获“最佳研究助理”)。目前有3篇独立一作论文分别被AI顶会ECCV 2020 (WiCV Workshop),AAAI 2021 (SA-Program),NeurIPS 2021 WiML接收,两篇有关社区发现和自动机器学习超参数优化的SCI论文分别发表于Knowledge Based Systems和Information Science,并有两项发明专利已公开检索。

4、李培森,曾任哈工大201讲坛负责人、英才学院英才舞蹈社社长,现任英才学社社长 ,多次承办院级、校级活动,曾参与承办了刘慈欣、郭帆《流浪地球》分享会,负责承办了单霁祥先生百年百人讲坛首期讲座,并曾带领英才学院啦啦队获得第十一届啦啦队大赛银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