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玉】机电工程学院 关于举办研究生国奖经验分享活动的通知

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结果公布之际,为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科研生活、完善个人规划,机电学院研究生会特邀请获评本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优秀学子在本周末为大家分享科研和生活的经验,讲解国家奖学金的申请机制以及相关的经验和建议。

本次活动特设置了学术讨论环节,力争多创造机会让大家与优秀硕博学长学姐们充分交流,驱散迷茫、扫除疑惑,为同学们的学术之路做一个良好的铺垫,为大家的科研生活开一扇展望未来的窗。

活动的具体信息如下:

一、活动主题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经验分享会

二、分享嘉宾

本次获评国家奖学金的优秀硕博研究生

三、活动信息

时间:2023102819:00

举办地点:活动中心334

四、活动对象

机电学院及其他学院的硕博研究生及2020级本科

五、报名方式(麦客表单填写完成入群)

链接:http://zwpb6mjartak1x85.mikecrm.com/ZTOorXn

二维码:

image-20231025181849-1

QQ通知群:874396213请务必加群,后续消息在群内通知!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参加,并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

 

 

机电工程学院

2023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