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小班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韩晓蕙走进1815101、1815102班

       12月2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韩晓蕙老师走进1815101、1815102班,通过线上会议,带领两个班级回顾本科四年的学习生活,与同学们深入交流新教学方案的修改建议,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会上,韩晓蕙老师重点为毕业班同学提出了今后学习生活的注意事项,以及毕业前需要特别关注的问题,包括学分课程、论文设计、辅修选修等方面,勉励毕业班同学高质量地完成学业任务。另外,为进一步提升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教学质量,韩晓蕙老师带领两班同学讨论了教学方案的修改问题,同学们在会上踊跃发言、积极交流,积极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小班行活动,1815101、1815102班同学对未来有了更明晰的规划,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今后,1815101、1815102班同学将进一步明确目标方向,向着理想和目标砥砺前行。

image 7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