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航天与自动化第一团总支各团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为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级航天与自动化第一团总支各团支部于12月初组织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各团支部书记主持,各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举办时间、地点及参会人员等基本概况,让团员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有了基本的了解。之后,团支书带领同学们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最后,团支书总结,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当代青年更应响应党中央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在专题学习后,同学们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并立志在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