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顺利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重点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根据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12月29日晚,人文学院召开线上重点发展对象答辩大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楠、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党建工作发展中心负责人、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答辩大会评委。
       会上,答辩同学分别从个人情况、入党动机及承诺、近期学习心得等方面进行汇报,并着重向大家介绍了2020年以来,作为一名积极分子是如何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助力所在社区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了哈工大学子应有的使命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接下来,评委们围绕着党章党规、时事政治、现实表现等方面,对答辩同学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提问和全面了解,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质量关。会后,答辩同学纷纷表示,要将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主动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以最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