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18级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成功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3月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机械楼1033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讨论并通过了接收张竣杰、姜智多等7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单昊旻主持。

在奏唱国际歌后,张竣杰等7名发展对象逐一向大会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自身的思想情况及目前的优缺点等,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支委会报告了张竣杰等7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意见,入党介绍人逐一向大会介绍了7名同志的有关情况。之后,与会的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是否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逐一进行了表决,经监票人和记票人统计,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张竣杰等7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单昊旻同志祝贺张竣杰等同志成为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并希望张竣杰等同志今后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提高认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在学习上要力争优秀,为同学们做出榜样;在生活上要端正学风、寝风、班风,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