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两袖清风如兰花,一颗红心跟党走”主题兰花作品展及兰花配诗词图片展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全校教职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弘扬民族文化,增强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展现我校兰花协会风采,经校工会兰花协会研究决定,组织开展《两袖清风如兰花,一颗红心跟党走》线上兰花作品及兰花配诗词图片展活动。

一、活动目的

中国兰文化源远流长,以兰花清雅高洁之品,陶冶情操,修养两袖清风如兰花,一颗红心跟党走的高贵品格。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兰友培植技术水平,交流种植经验,促进兰花协会健康发展。

二、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均为线上图片展

1.所有参展作品均以图片形式发到兰花协会群。

2.参赛作品为2020-2021新开品。(均为国兰)

3.作品标明:花名、参赛作者姓名。

4.参赛数量不限。

5.参赛作品可配诗词同时呈现。

三、交作品时间及展览时间

1.交作品时间:3月27至28日

2.展览时间:2021年4月1日至4月3日

四、作品征集范围    

哈工大兰花研究会会员群里的每位兰友及哈工大教职

员工。

五、活动要求 

1.本次活动意义重大,请研究会成员和兰友们在积极参展的同时,动员身边的兰友诗友踊跃参加。入群请联系王晓溪老师,联系电话:13936248568。

2.整个活动作品,编辑美篇在群里展示,同时上报校工会和有关部门备案。

3.请各位兰友接到通知后,积极准备,按照参展时间要求,提交作品。

 

 

 

            校工会文体部

兰花研究会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