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工大新起航】基础学部航天与自动化第一团总支开展“青春谱华章·筑梦百校行”寒假专题社会实践评选

2021年4月6日晚6:30,基础学部航天与自动化第一团总支于二校区主楼B504室举行了“青春谱华章·筑梦百校行”寒假社会实践评选活动。本次答辩活动共有7组同学参与评选。评选由辅导员杜庆丰主持,各团支部书记担任评委。

评选开始前,杜庆丰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的评选背景、评选规则以及最终推选名额。在评选的过程中,各组同学以PPT答辩的形式展示了自己为母校设计的个性化宣讲方案,并同与会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活动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悟。在每组汇报结束后,杜庆丰均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通过各组宣讲人员的精心准备,回访母校宣讲效果良好、反响热烈,许多备战高考的学子表达了自己对于哈工大这所“双一流”高校的向往之情。活动最后,随着评选分数的公布,“青春谱华章·筑梦百校行”寒假社会实践答辩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回访母校宣讲活动加强了我校在全国各地高中的影响力,加深了高考备考学子对哈工大的了解,提升了哈工大在广大高中学子和家长心中的地位,将哈工大特色、文化、精神在高中学生中广泛宣扬。同时,哈工大学子也从本次活动中收获了许多社会实践的经验,加强了身为“哈工大人”的自豪感与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