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践贺信 求卓越】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重点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严格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4月27日晚,人文学院召开重点发展对象答辩大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楠、兼职辅导员张桐、学生党建工作发展中心负责人、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答辩评委。
       首先,各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从个人情况、入党动机及承诺、党史学习教育心得等方面进行汇报。围绕近期的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们汇报了近期学习党史理论、阅读红色经典著作的感悟,还有一些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与社区服务、防疫抗疫、基层调研过程中为群众办实事的心得体会。接下来,评委们围绕着党章党规、时事政治、现实表现等方面,对答辩同学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最后,王玉楠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提升政治素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中汲取充沛养分,在传承中坚定前行力量,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image 4811image 4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