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军事外语系来我校外国语学院调研

2021-06-22 16:41

2021621日,国防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军事外语系副主任葛军一行三人来我校外国语学院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外国语学院209会议室举行,国防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军事外语系副主任葛军、骨干教师杨晓青、肖蓉、哈工大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慧杰、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主任姚静、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主任金晓玲、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主任成城参加座谈。

李慧杰副院长对葛军副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从大学英语教师师资队伍建设、大学英语课程设置等方面对我校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的整体情况进行介绍。葛军副主任介绍国防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军事外语系的历史、师资队伍、大学英语课程设置,表示非常高兴来我校外国语学院进行交流学习。李慧杰副院长详细介绍我校外国语学院今年9月即将启动的大学英语改革方案以及已经顺利实施的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免修免听方案。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主任成城介绍小卫星班、机器人及强基等特色班的大学英语课程设置。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主任金晓玲介绍新一轮大学英语改革方案课程设置理据。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主任姚静介绍我校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第二课堂具体实施方案及为教师减压及凝心聚力的具体做法。双方还就新生分级考试、平台使用及累加式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文/姚 静 图/代新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