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7-01 08:22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9至30日后勤党委书记吕宏振、总务处处长兼后勤集团总经理朱兆军、副处长赵振文、副处长周涛、副处长李明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博强,分别对退休老党员及基层优秀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吕宏振首先来到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谭铭文家中,向他表示亲切问候,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为学校后勤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贡献经验智慧。随后吕宏振又来到困难党员王佩坤家中,详细了解生活情况、思想动态,以及在就医等方面的困难和诉求。吕宏振表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要尊重老同志、关爱老同志,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身体状况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朱兆军先后来到老党员迟广庆陈庆礼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与老党员忆往事、话家常,叮嘱老党员要注意保重身体,将党和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朱兆军老党员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朱兆军表示,老党员是党的光荣历史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要给予老党更多关心爱护,用心用情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

老党员们对后勤领导的慰问和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及后勤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感到振奋,纷纷表示将永葆初心,继续关注后勤及学校的各项事业,尽己所能,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