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实习生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UNESCO IITE(The UNESCO Institute for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in Education)的通知

为服务国家外交工作,通过向国际组织输送人才更好地参与国际事务,培养和储备一批国际组织人才,做好我校2021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UNESCO IITE(The UNESCO Institute for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in Education)位于俄罗斯莫斯科,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专门为教育设立的下属机构,成立于1997年,由11位董事会成员组成,由董事会制定机构的相关政策和行动计划,其主旨是帮助成员国国家提升信息技术运用于教育的能力。IITE的目标是创建一个技术支撑的无边界的、更具包容性的教育,为实现知识型社会和普及优质全民教育而努力。

选派1-2名优秀学生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实习工作。

   二、申报条件

  •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具有为祖国服务的强烈事业心、责任感、献身精神。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
  • 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国际视野和多元文化意识,熟悉国际合作规范。能够适应国际工作环境,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具备熟练运用办公软件的能力,具备熟练使用俄语、汉语和英语的能力。
  • 申请时应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在读学生或毕业生,至少有半年以上在俄罗斯居住或学习的经历,我校与莫斯科国立鲍曼技术大学联合培养学生优先。
  • 准备好自己的中文、俄文简历各一份,扫码加入下面图片中的微信群,7月10日中午12:00前将简历发送至邮箱19S015024@stu.hit.edu.cn并认真回答该问卷星https://ks.wjx.top/vj/Oou23Cd.aspx中的问题

 

 

 

外国语学院

2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