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学院21S0822班举行新学期班会并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

2021年9月7日晚,机电学院21S0822班在正心楼215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并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本次班会旨在通过同学们的自我介绍互相了解,并选举产生班委成员。会议由班级临时负责人白旸旸同学主持,机电学院2021级硕士生辅导员杨一耕老师列席参加,班级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班会。

首先,全体班级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包括自己的本科院校、家乡、兴趣爱好,以及对未来两年研究生生活的期许等等。随后,同学们通过自我推荐,表达了担任相应班委的期待和信心,并通过班级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班委。杨一耕老师也分别就班委职责和未来班级建设对全班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班委们尽心尽力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班级同学们也能积极配合班委完成工作。

班会结束后,在曹咸鉴同志的主持下,根据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通过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支部委员,由支部委员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并由党支部书记任命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会议最后,杨一耕老师就党支部如何开展好党日活动,党支部委员会成员所需要承担的责任,以及党员如何做好引领带头作用等等提出了几点建议。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也开始了自己的研究生学习生活,希望21S0822班级的所有同学在平时的生活中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紧跟共产党的脚步,谨遵学校的纪律,为哈工大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