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21S0826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

(文\轩海贺 图\杨娇蕊、轩海贺)2021年9月24日18:30,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硕士生21S0826党支部在正心楼308召开了党支部会议,讨论徐志豪同志的转正问题并开展组织生活。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启多同志主持,辅导员杨一耕同志及全体13名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按照会议流程,徐志豪同志向大家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汇报近一年来的思想、学习情况。随后,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针对徐志豪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经无记名投票,决定通过徐志豪的转正申请。最后,全体成员在党支部书记魏启多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转正大会结束后,在党支部书记魏启多同志的主持下,21S0826党支部召开了支部第一次组织生活会。首先,全体成员观看了纪录片《揭秘731部队(上)》。通过观看纪录片,全体成员对731部队的罪行有了深刻的认知,更深刻地了解了侵略者的暴行和革命先辈的不屈抗争。在观看纪录片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魏启多同志号召大家更多地了解哈尔滨历史,通过了解历史、走进历史来增强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责任意识。接下来辅导员杨一耕同志鼓励全体成员在疫情结束后集体参观侵华日军第731部队罪证陈列馆,近距离了解与感受日本侵略者的残忍行径,增强爱国主义情怀。

        最后,党支部书记魏启多同志对后续的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同时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组织正式党员同志完成了党代会学生党代表的第二轮选举工作。本次党支部会议圆满结束!